Nanoarchaeum

【Technodream/科技梦】Ice Episode


·DSMP滑冰小故事,沙雕轻松向,很多人出场,有chat提及

·Technodream cp向(不过非常非常清水,接受度高的朋友当cb看也可)其他人友情(霸凌?)向

·重点:我知道中英文混着写很无良但是有些内容不用英语实在写不出内味,如果给您的阅读带来不便非常抱歉(?对话逐渐变成全英文这就是你的诚意吗)

·再次道歉土下座,lof已经吞了我的排版作为中英混写的报复了(悲)

·其实本人英语水平并不高,所以很可能会出错,敬请不吝赐教

·如果实在有朋友想看中文内容请评论,在文末加注释过于混乱我无能为力QwQ

·一切ooc属于我 ,文风飘忽不似人言都是我的锅



新年前后,DSMP市连下了几天的大雪,颇有过年的气氛。在家闷了几天的小孩们闹着要出门,想着接连多天零下的温度估计让城里的湖面都结冰了,Philza联系了Dream问他有没有兴趣出来滑冰,没想到Dream直接叫上了几乎所有人一起,浩浩荡荡地来到了露天冰场。

冰面上的雪已经被清扫干净,湖面晶莹倒影,枝头的积雪霜挂洁白无尘,悠远的蓝天和温和的日光映衬下,呼出一口白色的雾气,只觉得畅然心会,表里俱澄澈。

 

“Tubbo看我!”某To姓小孩在Philza和Wilbur借来冰鞋之前就冲上了冰面,在短时间内迅速掌握了街舞技术——并拍在了冰上。“只是想近距离感受一下这冰,啊大自然真是美妙。”维持着面朝下姿势的Big man如是说。

“Oh,man!”Tubbo跑过去想要拉Tommy,结果也脚下一滑,臀部与冰面亲密接触,出溜到对方面前,两个人在冰上笑成一团。

“Guys,get up.You are embarrassing yourself.”立在岸边的两米末影人小声说,面朝其他方向假装不认识他们。另有一长发猪人在旁抱臂无言。

“Hey,Techno你不来吗?”Wilbur和Philza租了冰鞋回来,几个小孩已经迫不及待地换鞋上冰了,Techno还站在原地不动。“特意拿了你喜欢的颜色哦~”Philza晃了晃手中粉色的滑冰鞋。


……什么滑冰场会有病到准备这种颜色的冰鞋。


“Nah,这种运动还是更适合小孩子和老年人亲子娱乐,我就算了。”

“Phil别管他,他就是不会滑冰,怕损害了他的光辉形象。”Wilbur从旁边走过。

“可是不是他说的……呜”Philza被一只猪爪捂住了嘴。

“Bruh~~有些话也不是非得说出来,对吧。”Techno以绑架的姿势挟持了Philza.

 

“Hey Techno,你在干什么,不来滑冰吗?”Techno闻声转头,果不其然看到一个穿着绿色帽衫的身影正在冰场边上整理鞋带——一双亮绿色的冰鞋。


他的帽衫和打底衣里是有座核能发电站吗,为什么冰天雪地零下10度还能只穿这两件?还有for god’s sake这个滑冰场到底有多少种颜色的鞋——


“You aren’t afraid,are you?”Dream挑衅地笑着看向Techno。

“Afraid?  Nah――Technoblade is never afraid.”Techno迅速放开了Philza, 接过了冰鞋向冰面走去, 

"Just see how I speedrun this ice skating stuff."

然而理想过于丰满,现实就像这坚冰一样骨感。我们伟大的血神气定神闲地走上了冰面,然后毫无悬念地滑倒了。

“……Never mind,一个小意外。”伟大的血神默默扶住了栏杆。

“Hahaha——It’s OK,万事开头难嘛,不会有人嘲笑你的。”Dream善解人意地说,然而转头就烧起了开水,实在不是很令人信服。

“Hey bro,你怎么这么磨叽。”Sapnap以惊人的速度滑行过来拽了Dream一把,后面跟着不知为何笑得很开心的George。

“George,Sapnap,I'll race you to the edge! ”Dream一边发令一边窜了出去。

“Come on! If I win you' are gay!”Sapnap紧随其后。

“Hey! It's not fair !”落后的George刚赶到,嘴上喊着脚下也不甘示弱地追上了去。

另一边Tommy和Tubbo玩起了打雪仗的兄弟“打冰仗”――抓起冰刀铲下的冰沫向对方投掷。

“Oh,no.Oh,no.That's not good,not really good――NOOOO! ”冰沫落在身上会化成水,发现了这一点的Ranboo慌张地躲避二人的攻击,情急之下一个传送闪现到了10米开外。Tommy和Tubbo追得更来劲了,三个人在冰面上滑得飞快,仿佛三个四处漂移的刨冰机,所到之处冰沫横飞。

 Philza那边被Wilbur和Fundy拉着不知在聊什么,祖孙三人并排滑着,尽显悠然自得的天伦之乐(误)。而一旁的Quackity和Karl甚至在斗舞。


  ……             

Why is everyone SOOOO FUCKING good at ice skating!!


 Technoblade严重怀疑这是一个阴谋,所有人都瞒着他去学了滑冰就是为了孤立他一个人。

 

    就在他终于能够扶着栏杆滑起来时——“Hey, Techno! How is your progress?”

    哦老天,那个烦人的小绿人就是不愿意留给他哪怕一分钟的安宁。

    “Well,Petty good.我已经在成为一流滑冰选手的路上了。”Techno面不改色,语气一如既往的毫无起伏。

    “Well then,congratulations.那么你不尝试一下从栏杆旁离开吗?”Dream的面具斜挂在一侧,露出含笑的绿眼睛和布满雀斑的脸颊。

“Nah还是算了,我刚才和栏杆结为了莫逆之交,不能弃朋友而去。”Techno不为所动。

“Hummm,okay.”Dream不置可否地转身,突然眼前一亮,指着不远处朝Techno喊,“Wow! Did you see that?”

    一个身穿裙装的滑冰者正在练习跳跃动作,她流畅地向后滑了几步,然后转身摆臂,跨步向前、发力腾空,完美而稳当地旋转、落冰,舒展而优雅,仿佛翩飞的天鹅。

“You know what? I can do that, too.”

Dream跃跃欲试地退到一旁的空地上,向挂在栏杆上的Techno招手,“Watch this!”

“Dream, it’s OK if you can’t. No need to pretend that, you know……”还没等他说完,Dream已经向后滑去,一个跨步腾空而起。

    Techno维持着不以为然的表情,目光却锁定在那个绿色的身影上。Dream出乎意料顺利地在空中进行了一个阿克塞尔转体一周半1A<< ,十分稳健地落地——好吧并不稳,Dream一个趔趄摔了下去,干脆放弃了挣扎,顺势倒地不起,在冰上瘫成大字。


    ……我在期待什么。


  “Wow——What a fantastic show, Dream.You are a real master——”Techno用棒读的语气予以高度赞赏随后破功, “Hahaha――every impressive, really, hahaha——”

    “Hey!That's too much!”小绿人仰面朝天地抗议,“Techno我伤心了,你不仅不拉我起来,还嘲笑我——”说罢双手捧心作悲伤状。

    “Hahaha...You deserve that baby~ ”

   “Techno!”

    沙金色头发的小绿人嘴上说着埋怨的话,脸上却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向Techno伸出一只戴着黑色无指手套的手。

    Techno没说话,转身拽着栏杆想滑走。Dream刚要开口再喊,他又转了回来,谨慎地走过去,拉住了Dream的手。

指尖和自己的一样冰凉,掌心却是温暖的。

    “好吧我就发一次善心——Dream!!You……”Techno试图用力把Dream拉起来,然而不仅没有成功还被Dream拽倒在地,只能努力咽下到嘴边的粗鄙之语。

    “……”

    “……”

    “你绝对该减肥了,我都根本拉不动你,胖子。”

"WHAT?你才该减肥呢!GET THE FUCK 

UP YOU ARE MURDERING ME!!"

    “Well that's definitely your own fault, you homeless green teletubby.”Techno一边说一边从Dream身上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衣服试图维持良好形象。

    “I HAVE A HOUSE!!!”Dream被突如其来的80气得一跃而起,如果不是在冰上或许还能跳一跳脚,“……fine,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一般见识。Uh…不如我教你滑冰怎么样?”Dream狡黠地笑着,歪头看向Techno。

“你?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我的栏杆兄弟谢谢。”

"You're definitely jealous of my fantastic skills."

“Jealous?Nah,not even a bit.

Stop flattering yourself.”Techno发出嘲讽的声音,边说边要走开。

    “Oh come on,友好地聊个天有那么难吗!”

     ……Techno觉得这个人今天是不是吃错药了,上赶着跑过来找茬——虽然平时找的茬也不少——可是又在平常能互怼300回合的情况下好脾气地没有回嘴,真是见了鬼了。

    “!”就在Techno思考的时候Dream已经拉住了他的手,开始拽着他往前滑了。

“Dream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这样……*gasp* ”Techno假装镇定,然而在企图挣脱时一个脚下不稳差点摔倒,Dream用力拉住了他。

“See, I got you.There's no need to worry.”Dream紧紧握着他的手。

    Techno第一次意识到小绿人原来这么爱笑。

“……Well,emm,thanks?”Techno默默转过脸去,感觉面颊有些发热。

 

    两个人在迷之沉默的气氛中滑了两圈,Techno感觉如果Dream再不说句话自己的社交压力要持续上涨了。


 What am I supposed to do! Chat,you are not helping at all. Stop sending Lame and LOL! Can’t you see it’s an emergency?


     就在Techno和Chat互怼的时候,还在被Tommy和Tubbo追赶的Ranboo又一次传送,闪现在Dream不远处,依然保持着高速滑行的状态。

     Techno眼疾手快地把Dream往自己身边拉,但是高估了冰面的摩擦系数,两个人再次一起倒在冰面上。

    “Oops!Sorry about that——Oh, I better not interrupt,sorry.”Ranboo刚准备返回来道歉就看到Dream躺在Techno怀里,马上抱拳转身打扰了告辞。(只是描述一种神态,没有真的抱拳)

    “Wait,it’s not…fine.”Dream试图爬起来解释,然而末影人小孩已经跑没影了,于是他又倒了下去。

    这个姿势很明显有些尴尬,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都没动。

    

    See,Chat我就说他衣服里有核能发电站,不然为什么这么暖和。什么?不这绝对不叫占便宜——


  "Techno?Emm,are you trying to protect me?I mean,well,uh,it's very nice of you."Dream看着天说,大写的词穷卡顿溢出屏幕。

    “Well,刚才的情况下只有我们两个人,如果你不幸身亡而Ranboo肇事逃逸,我很有可能会被诬陷为杀人凶手,只是为自己洗清嫌疑罢了。”Techno平淡地说。

    “Okay,says you.”Dream笑了,语气轻松不少。他打算爬起来,却发现有人的爪子还拦在自己腰上,没有放开的意思。

    “Uh,Techno?”

    “Huh?”

    “Let me go?”

    “Oh, sure, uh, sorry I just…uh I mean yes.”Techno才意识到他已经抱着Dream在冰上躺了长达41秒38毫秒75微秒(我瞎编的),难得有些慌乱地放开了手。

    两个人SLIGHTLY尴尬地站起来。


     看在上帝的份上人为什么要长手,我现在不知道该把它们放在哪里!等一下我好像看到Dream的耳朵红了,哦真是太好了我的尴尬指数降低了一半pog——


    “Hey Dream!Take this!”Tommy吵闹的声音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手里攥着一个冰碴搓成的球打算不讲武德地来偷袭。

   “Whoa!”Dream十分敏捷地一闪身躲开了——于是冰球径直飞向了Techno并完美降落在他脸上。

“NONONONONONO——I didn't mean it,Techno! It wasn’t me! 

Blame it on Dream! It was an accident!”Tommy手忙脚乱地推脱关系。

    “Tommy——”Techno冷漠地看向肇事小孩。

   “No it wasn’t me!It Dream’s fault! It wasn’t me——”Tommy打算逃离是非之地。

 “HAhahaha Tommy you’re screwed,HAHAHA——whistle”Dream完美诠释看热闹不嫌事大。

“Tommy——You wanna fight, huh?You wanna fight,Tommy?I will give you a fight.”Techno带着实体化的杀气追了出去,“Come here Tommy——”

  “Wha--wait how ?! Technoblade you fucking liar!  You said you don't know how to skate!”

Tommy惊恐地发现Techno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接近,大喊着在人群中逃窜。

    “I told you I will speedrun ice skating——”Techno攒起一把冰碴精准投掷出去。

“Ouch!”Tommy HP-1

“Techno I’m joining you!”一直在Manhunt被人追的Dream决定抓住这个可以追人的良好机会。

“Dream you fucking bitch!!  2V1 that’s unfair!”Tommy一边咒骂一边加速逃命,到处捡起冰碴往后乱丢。

“PHIL——HELPPPMEEEEEE”闯祸小孩试图寻求E-Dad的帮助。

“Nope, I just standing here,  not gonna  intercede.”Phil往后退了两步,笑得非常开心地袖手旁观, “Wow, Techno you’re making great progress.”

“Thanks,Phil.Tommy在‘激发’人的潜能上非常有天分。”Techno从旁边飞过时撂下一句。

 

    战斗以Tommy被摁在地上往衣领里灌雪告终。

 

    拿着日记本的Ranboo:“我决定以冰雪之战为之命名,你觉得怎么样?”

    围观群众Tuboo:“听起来不错。”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很快白天就要过去了。夕阳渐沉,华灯初上,从圣诞节就挂满的彩灯霓虹逐渐亮起,闪烁着城市祥和温馨的冬夜。玩了整整一天的人们有些疲惫却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带着满足又不舍的心情走下了冰场。

    “You’re having a good time,Techno?”已经换下冰鞋的Dream走过来,站在旁边看着Techno和鞋带搏斗。

“Maybe,it would be a better day without you showing up.”Techno没有抬头。

“Come on.I'm sure you're happy to have me here.Phil told me that——”

  “I’m returning the shoes.”Techno光速起身走向还鞋处防止Dream说完。

 “Hahaha, please come back! I have some thing important to say!”Dream没有跟过去而站在原地喊道,他知道Techno一定会回来的。

 

 “Alright, what's the thing? I’m leaving if it's just an idiotic joke.”Techno显得十分不情愿地走到Dream身旁。

“Well… I want to tell you that——”Dream有些犹豫地开口。

“You are thinking of blowing up L'manberg  again?”

“What? No no,it’s uh…a personal thing.”Dream似乎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发。

“Then what is it?”

    眼前的人虽然面朝着自己,但是目光却绕来绕去不肯和自己对视,远处的彩灯映在他金绿色的瞳孔里,一片流光溢彩。Techno没来由地感到紧张,以至于忽略了chat正在疯狂地刷过一屏屏激动的语句,他有些害怕Dream要说出的话会造成他无法应对的尴尬局面,但或许又有些期待。

  “I want to say——”

    Techno没有意识到自己屏住了呼吸。

 

 

    Dream把一捧雪塞进了他的衣领。


 “HAPPY NEW YEAR! GOTCHA!”

    小绿人一闪身跑了,dsmp充满了水烧开的空气水蒸气。

 

"DREAM! YOU GREEN LITTLE SHIT!I TRUSTED YOU AND YOU WASTED MY LIFE!"Technoblade拎起下界合金剑追过去,“COME BACK HERE——”

"*whistle* HAHAHA――What did you

 assumed that I'm gonna say?"Dream跳上不知谁家的院墙,开始在屋顶上跑酷。

 

    两个人追着跑没影了。


目睹了一切的Philza Minecraft:我不会告诉你们叫Dream出来是Techno的主意的(乌鸦笑)。

Tommy: FUCK Why always me.

Ranboo:咳我不记得今天发生了什么

 

(一些并不值得思考的问题:Techno咽下的脏话是什么?Ranboo误会了什么?Tommy活该吗? Techno最后追上了吗?Techno本来以为Dream会说什么?Philza是不是知道的太多了(嘘))


非常感谢读到这里的朋友!

(排版排得快疯了,报应啊哈)

如果觉得写得还能入眼点个喜欢/推荐我会万分感激!这将是我继续写文的动力(在考虑高考之后开一个无限流大坑hhh不过我真的很鸽很鸽,你能想象这篇文本来是寒假滑冰上头产物吗然后我写了3个月)

欢迎评论!有什么意见或建议以及闲聊都请畅所欲言qwq

评论(4)

热度(18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